close

 

 Diva Life Chocolatier 

巧克力的 英文是 chocolate   法文是 chocolat 那chocolatier是?????

薰送我的巧克力~這個叫" 鈕扣巧克力麻布袋"    它分 30%    58%     82%

一拿到,就覺得它的包裝很特別~很有fu~

超愛巧克力的我~ 真的是愛死它了 >"<  3Q薰

回到家後~就把它拍照拍照一翻!!      麻布袋裡拿出來是一整包的巧克力★★↓↓↓

 打開後 味道很香

好香好香的巧克力味道呀~~~ 跟那種一般用奶油什麼做出來的巧克力味,不一樣就是不一樣耶!!

這是58%的~ 黑巧克力的味道,聞了好開心唷~ 

Diva Life 說:

克力的保存:

最佳溫度是15-18度。泡一杯茶,邊聽著音樂邊慢慢品嘗,吃剩的,用密封袋封好,放在冰櫃的凍格。再吃的時候,不要拿出來馬上就吃,要等到它與室溫接近時方可品嘗。當然,在冰箱的保存時間最好不要超過一個星期。受凍的巧克力,尤其是黑巧克力,會有一層白霜凝固於表面,象起毛似的,樣子不太好看,但巧克力的本質和味道沒有改變,只是其中的可可脂受熱昇華到表面,遇冷再結晶於表面,所以請不要以為是巧克力壞了就捨棄它。當然,巧克力是越新鮮吃,味道越好,口感越純正。

巧克力的品嚐:

若方法不當,不僅不能完全品嚐到巧克力獨特的滋味,甚至還會被人貽笑。越高級的巧克力,其受熱融化的速度就越快。因為它的反覆煉製過程,使其分子結構排列得整齊、緊密,其他雜質滲入的可能性很小,而且可可脂的熔點與人體溫度相近,入口即化,真的如絲綢般柔滑。那麼你咬上一小口後,就基本不需要再動你的牙齒,你唯一要做的只須攪動一下你的舌頭,讓其美味在口腔回味,方法如品紅酒一樣。特別是在品嚐酒心巧克力,千萬不要迫不及待地猛咬一下,否則那酒液將四溢而出,有失禮儀。正確的方法應該上含在嘴裏,讓口腔的溫度將其溶化,並在當中體現其變幻的滋味。還有,在品嚐巧克力時,最好配上香滑的紅茶,美食家認為這是一大絕配!當然,你大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挖掘一些別具一格的配搭方式。

(Diva Life說 資料取自:http://www.divalife-chocolatier.com/Index.aspx)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吃到很純的巧克力,可以讓我心情變好~

我喜歡80~90%的巧克力~ 苦中帶一點點的微酸~ 不會很甜 

58%對我來說 還是有點太甜了     但它的味道也是很香醇唷!! 其實也有帶一點點的微酸

我放了一片在口中  讓它自己溶化~ 蠻快就溶化了!!…(這時候…就好想配Black Tea喔)

當然我也試過99%的黑巧克力…  那個真的是太太太苦了…(便利商店賣的那個… 應該有人買過吧??@@)

總而言之~ 愛巧克力的心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  是不會變的!! <( ̄︶ ̄)> 

 

可可再多%一點 會更棒^0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ii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