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[wall001_com]_france_travel_france_EF014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照片取自:桌布天堂)

上學期的課程,不知不覺的就過了一半~

時間過的好快喔…   這學期選了一門外文系的"法文"課~ 對我的學分是完全沒關聯、沒抵消的~

但我多選了這堂課~   (因為想學法文咩( ̄ˇ ̄) 不想只會Bonjour~)

大學學費這麼貴… 當然要什麼都去學嚕!! 

其實  我想說的是~   教我們的老師  是我覺得很棒的一位老師~

精通各國語言(他說,天生的語感- - - - - "天份")     也沒錯~ 真的要有天份,才能學這麼多語言,而且又都會寫~

我沒有天份   所以 只好努力的背  儘量的學~  希望老師教快一點…  因為我怕這學期他上不完 (@□@!!)

除了學校上課~  我也去買了一本學法文的書  多少聽聽那CD   必竟老師一個禮拜才見一次面!!

我在網路上,也看到一個不錯的網站~ 有教簡單的法文、文法=>>>都會_MSNicon_2.jpg 

 如果想了解的人~ 可以去看看  (≧▽≦)  ★或是有可以分享給我的法文任何事~都可以告訴我唷^^!!

最後~分享一下我們老師的blog==>>>都會_MSNicon_1.jpg

Au revoir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ii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