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454.JPG 

今天在家大掃除~ 擦這個… 擦那個…

到了下午,肚子咕嚕咕嚕的叫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餓了smile034.gif

於是就到附近的7-11去買東西吃~

逛著逛著~ 就看到了這碗泡麵…。" 拉 麵"

它的濃寫的好大啊!!!    看起來還真的是很濃郁的感覺~

有   紅燒牛肉煲 和  港式沙茶魷魚煲  兩種口味!!

因為本身不吃牛~ 所以我就選擇了 港式沙茶魷魚煲

趕快回家拆開來~ 泡熱水~ 要填飽肚子嚕!!

DSC04455.JPG 

 

 

等待中~~~~  (在開調味包的時候,就覺得好香!! 沙茶的味道很濃喔!)

DSC04456.JPG 

 

 

幾分鐘過後~~~~  我的泡麵完成了 ^0^ 香噴噴~ 想吃嗎 ( ̄︶ ̄)> 

DSC04458.JPG 

 

 

讓我來拍拍麵條的樣子! 很Q~ ㄉㄨㄞ~ ㄉㄨㄞ~

(媽媽坐在我對面,在那喊~拍好了沒!! 我想吃一口…哈哈~ 因為真的太香了)

(好啦~我拍快一點,因為那味道太濃,我肚子也叫超大聲的 = ̄ω ̄= )

DSC04462.JPG 

 

 

就我來講~ 我覺得它真的是泡麵裡,屬於很濃郁口感的~

而且,麵條不會軟趴趴~ 蠻Q的!! 媽媽也這樣覺得~ 她說麵好吃!

而湯頭非常的沙茶魷魚 …  這樣說,就知道有多濃郁了吧@@

媽媽說她想買 紅燒牛肉煲 的來試試看! (因為她有吃牛 ╮(╯3╰)╭ )

我雖然不能吃牛,但我能聞香吧… …  smile035.gif (一定很棒>"<)

 

 

看看味丹 拉麵的廣告 (紅燒牛肉煲版) 好好吃呀 ~( ̄▽ ̄)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影片來源:Youtube)

 

大家有沒有肚子餓了呀????

想吃泡麵嗎??!! smile048.gif

趕快買碗 味丹濃拉麵 來嚐嚐吧!!

如果有人買了 紅燒牛肉煲 來吃! 要告訴我味道如何唷>"<

在哪裡買的到呢?

桶麵: 7-11、全家、OK、萊爾富、大潤發、愛買

袋麵:   家樂福、大潤發、愛買、全聯

smile047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ii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