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5.JPG  

好難得啊~~~  艾凡先生 竟然說要去吃 法式餐耶!!

馬恩田園法國廚房 Aux Champs Sur Marne Cuisine Francaise

上禮拜 艾凡先生 丟了這家餐廳的電話給我

讓我打去訂位~

當時,我心裡滿滿滿滿滿的疑惑!!????  他說的這家是法式餐廳耶…???smile006.gif  

要吃"很久"的法式料理???

抱著疑惑 又 雀躍的心,訂了今天的位置~~

 

晚餐菜單~

套餐式- NT 1420 (另+10%服務費)

開胃點心、當日鮮湯、沙拉、主菜、甜點

左下角框框裡是可以另外加點的前菜

照片 2.JPG 

 

甜點選項也是蠻多的唷!

照片 1.JPG

 

 

開胃菜-

洋蔥可頌、pepperoni、燻鮭魚圓餅

服務員建議從右往左食用~   我蠻喜歡燻鮭魚這道

照片 3.JPG

 

餐桌上的擺設~ 很法式風

提早慶祝情人節~ 艾凡先生 幫我們各點了一杯紅酒兒

照片 4.JPG 

 

小法國麵包

剛端上是熱呼呼的唷~~ 艾凡先生 還被燙到呢~~

外酥內軟,愈嚼愈香

照片 19

 

 

湯品-

白花椰菜奶油濃湯

很香濃~ 但喝一半,就已經開始覺得有飽了!

照片 18

 

蕃茄濃湯

照片 20

 

 

沙拉

蒜香蘑菇乾酪絲沙拉

生菜搭配酸酸油醋醬汁,蘑菇炒的很香

照片 21

 

 

蟹肉魚餅沙拉

生菜部份一樣搭配酸酸油醋醬汁,蟹肉魚餅搭配奶油,很滑順

照片 22

 

 

另外加點的前菜

乳酪烤法式蝸牛 NT 380 (附 甜酒)

大約有5~6顆的已去殼蝸牛,烤土司可沾附醬汁吃

這道我覺得還OK~ 可能是乳酪的關係~ 感覺容易膩

艾凡先生 還吃到一顆有 沙 的 @@|||

但土司烤的好好吃唷~~~~

 照片 6.JPG

 

前面吃完,大概已經過了一小時

艾凡先生開始覺得飽了…

我就知道,其實他最不喜歡吃飯吃這麼久

時間一拖久,他就很容易飽~ 而且想睡覺

他一定是神經突然打結,才會說要來吃法國餐點… 哈哈哈~~~

1123160147.jpg  

 

 

主餐

法式鴨胸肉,烤蘋果佐芥茉醬汁

照片 7.JPG

 

 

外皮煎過,酥酥的

內部肉質軟嫩有嚼勁~

但我覺得,份量真的太多了…… 我吃到肚子好撐呀~~

照片 8.JPG 

 

 

烤蘋果切塊

用鴨胸肉包覆捲起、加上芥茉醬汁

酸酸甜甜微嗆鮮濃的滋味,真的很棒喔!

照片 10.JPG

 

 

看我開心開心~~~1123160144.jpg

照片 11.JPG

 

 

紅酒燉牛舌佐鳥巢寬麵

這道其實把艾凡先生嚇了一大跳…

他想像送出來的主餐 應該是幾片牛舌

沒想到竟然是" 兩大塊厚厚牛舌"

煮廚說,一片一片薄薄牛舌 那是日本式做法~

法式牛舌是用燉的,所以都是一大塊

(艾凡先生 就這樣勉強的跟牛舌喇舌一下啦~~)

照片 9.JPG

 

 

甜點

大黃泥 布列塔尼薄餅,佐香草冰淇淋

薄餅 顧名思義 真的很薄~ 裡面大黃泥 酸酸甜甜

但口味較重,搭配一點香草冰淇淋~ 平衡一下

照片 12.JPG

 

 

烤焦糖香草卡布蕾

照片 13.JPG

 

 

松露巧克力 & 咖啡OR茶

是主廚自己製做的~ 78%可可、法國鮮奶油、咖啡…等材料

我覺得搭配得蠻好的! 不會太甜

照片 14.JPG  

 

 

吃完大約花2小時

整體上蠻不錯的一家餐廳~

主廚和服務員都蠻親切的喔!

但這一整套套餐,對我和艾凡先生來說,份量太多了~ 肚子要爆炸啦

Q:為什麼這次這麼乖,吃完回來馬上寫BLOG分享???

A:因為我肚子好飽…  睡不著>///<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去嚐嚐~~

照片 16

 

 

馬恩田園法國廚房

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61號
02-2547-2423
12:00~14:00   18:00~21:00
星期日 休

停車場:  店家不遠處一間大樓,有收費停車場

照片 1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ii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