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MY WEDDING   我的喜餅選擇

 現在的喜餅選擇,真的是愈來愈多了~

上網GOOGLE一下,就會跑出一堆 日式、法式、中式喜餅

以前心中第一首選就是 日式-高帽子

但看到現在新生代喜餅種類這麼多

當然還是要試吃幾間,再來作決定吧!!

 

考量重點:   1、好吃  2、外觀  3、新 4、預算

 

★郭元益

★皇樓

★伊莎貝爾

★禮仿RIVON

★大黑松小倆口

以上,通通沒列入考慮~

其實它們的禮盒,做的愈來愈精緻、漂亮了

光看外型的話,我應該會選擇

但因為我也想重視裡面的餅乾,覺得餅乾吃起來都太甜且沒變化

它們都是原老級的了,我想要來些不一樣的~

讓大家吃到會覺得有新鮮感的~

 

 

高帽子Tivolina (日式)

不用再試吃的喜餅,絕對安全牌。

唯一考量,怕大家吃過太多高帽子了~哈哈

大大的鐵盒,裡面餅乾的種類很多,真的很好吃~

抱著一種,若找不到喜歡的喜餅,就高帽子了吧! 的心情尋找其它特色手工喜餅!!!!

   高帽子1.jpg 高帽子2.jpg 高帽子3.jpg  

 

亞里莎Arisa(日式)

有收過一次亞里莎,整體感覺跟高帽子很像

亞里莎的鐵盒,比較會推出新的樣式,讓不同時期結婚的新人

可以有不同的選擇~

但對餅乾來說,我還是喜歡高帽子!

 亞里沙1.png 亞里沙2.png 亞里沙3.png  

 

 

YOKU MOKU 蛋捲 (日式)

貴婦蛋捲之稱的YOKU MOKU

有推出台灣限定款禮盒-Celerbration Cigare喜饌原味蛋捲(20支入-售價 880)

可以選包裝紙、緞帶、喜卡

但我真的覺得好貴,CP值不高~

YOKU MOKU 蛋捲.jpgYOKU MOKU 包裝.jpg YOKU MOKU 包裝2.jpg            

 

 

 

RT baker house (新竹)

RT 近幾年也有推出喜餅禮盒

它們的餅乾真的很好吃~ 很香又不甜

金色鐵盒 配上 簡單線條 LOGO,整體看起來很有氣質

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盒了~

   RT2.jpg   RT.jpg    RT5.jpg   

 

 

 

曲奇四重奏-蝴蝶餅 (HK)

蝴蝶餅~~~~~ 超級好吃!! 讓人一口接一口

蝴蝶餅看起來又像愛心

我真的很認真的想要用蝴蝶餅當喜餅,很少人這樣做吧!!?

上網查詢後,發現有家叫Yan & Coco's Choice恩可廚坊

是間代理商,打去問過一盒要850 元(100盒打95),運費另計,折扣很硬~

妹妹前幾個月去香港,也買了幾盒回來吃,一盒HKD 148

 老闆說,因為蝴蝶餅容易碎,加上進口關稅,沒辦法將成本壓低

曲奇.jpg 曲奇1.jpg  

  

 

 

Chochoco (法式)

整個就是被它的外盒深深吸引,有公主禮物的感覺,所以就訂了一盒試吃

我是直接買 NT 598/12 白色小盒來試吃

包裝簡單精緻,緞帶很有質感。它的巧克力口味,真的很厲害!!!

蛋糕類的商品較多

  chochoco.png chochoco2.png   

image.jpg image.jpg 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

森果香Morocaca(日式)

試吃盒,我是自己上網看圖片挑選餅乾、盒型,然後整盒寄來家裡試吃。

我很喜歡它們的 草莓泡泡  ,放在口中突然就不見了~

其它的口味,我覺得還好,有些還是偏甜。

緞帶跟chochoco的比起來,質感就差很多了~ 比較沒那麼高級的感覺。

 image.jpg image.jpg     

 

 

 

Ooh la love (法式)

今年一月才來台開幕,

因為在台北,所以我就預約直接去店裡試吃。

試吃費 150元,店家挑選10種餅乾

店裡試吃有服務員介紹,還幫我們準備咖啡or茶

就像是下午茶一樣

雖然是法式,但意外的不會很甜

oohlalove1.png oohlalove5.png oohlalove.png   

 

 

 

 

采采食茶CHA CHA TEH

藝人侯佩岑、徐若瑄都是選用采采食茶的喜餅

精品級的包裝,我也好喜歡呀!!

但它們家的喜餅一盒平均要價2千塊左右

價格真的是很精品級~

 

采采1.jpg 采采2.jpg  

 

以上,就是我的口袋名單~ 喜餅候選人

最後我到底是選哪一家呢?????

等收到喜餅再來公布吧~~~smile036.gif  

 

 

 

 ❤❤❤❤❤❤ 最後的決定!! ❤❤❤❤❤❤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ii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