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g      

2015.08.14-16 上海三天兩夜 隨性旅遊日記

好開心能夠再度來到 "上海" 這不夜之城

搭乘長榮BR712班機,中午就到達上海浦東機場

從機場打D到新天地,大概是RMB 170 左右(車程30分鐘)

 

艾凡先生這次訂的飯店,真的很讚!!!

上海新天地朗庭酒店 THE LANGHAM

絕佳地理位置~ 走出飯店門口,過一條小街,就是最熱鬧的新天地

逛累了,馬上就可以回到飯店休息!! 

我們的房間剛好是面向新天地,俯瞰新天地一覽無遺

==>上海新天地朗庭酒店住宿篇

 image.jpg    

 

這次的旅行是沒有規劃,跟著艾凡先生隨性樂活去~~

行李放好之後,就到新天地裡去喝一杯~

image.jpg  

 

那裡的商店都很有特色,每一間都讓人家想進去~

三餐要在這裡解決,絕對是沒問題!!

   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 

傍晚,艾凡先生預約了上次也有去過的 康道按摩

讓我們可以好好放鬆一下

這次選擇 精油油壓 

基本是60分鐘一節,但因為太舒服了~ 所以又加碼30分鐘

image.jpg  

 

話說,按摩師父也很會推銷

按著按著,就說我的背水氣太多,就開始推薦我 薑泥敷背

本來不想回應,但不知道怎麼著,想說好吧~敷看看吧!

師父就用打碎的薑泥,隔著一塊布敷在背上

再用熱毛巾蓋在最上面,慢慢的愈來愈熱~

其實感覺挺好的! 敷完整個背都熱熱的~很放鬆

image.jpg  

 

按完摩也快7點了,趕快攬了一台計程車回新天地找晚餐兒~

在這要打個插!! 在上海計程車師父很挑客耶~

短途不載、會堵車的不載~ 我們之後學聰明了

先上車再跟師父說要去哪裡~ (這幾天每坐一趟移動的車價大概都是RMB 18~20左右)

每次上車說目的地後,師父免不了要一聲嘆氣或是自言自語的大罵

只能說,習慣就好了啦!! 1123160146.jpg  

 

 

晚餐一樣在新天地裡覓食

艾凡先生的上海朋友都推薦 新元素 Element fresh

這家餐廳有三層樓~ 他們的菜單很厲害

各式各國料理都有!!

我們才來第一次,就辦了一張會員卡

image.jpg  

 

原因是 因為PM8:00前憑會員卡,啤酒買一送一

有沒有那麼愛喝呀??

  image.jpg  

 

晚餐吃飽走回飯店休息一下,換個衣服~

艾凡先生又拎著我出門啦~

要去外灘的 和平飯店,聽OLD JAZZ

image.jpg  

 

這地方艾凡先生上次朋友帶他來後,回來就一直說 一定要帶我去 的地方

沒想到這麼快就成真了呢!!

 image.jpg  

 

因為我們不是住客,所以入場一人要付 RMB 200元(可以抵消費唷)

到那PM10:00左右,主唱已經在唱歌了~

哇~~~~~ 這地方真的是 太! 有! Fu! 了!~

感覺像坐了時光機,竟然可以體驗到那年代的感覺

聽著live演唱 天上人間夜來香…等老歌

如果有去上海,一定要去~~~~~~~~smile010.gif  

 image.jpg     

 

演唱大約PM 11點多 結束~

結束後,和艾凡先生走到外灘黃浦江散散步

但因為太晚了,對面的大樓燈也都熄了~就沒什麼景好看!

打D回飯店睡覺去唷~~~

 

DAY 2

早上起床去吃飯店的早餐!

我覺得很好吃~~~ buffet

但因為姑娘我慢性蕁痲疹又發作

所以沒心思拍照… 也不敢走去拿餐(因為我的腳上都是紅紅腫腫)

只能麻煩艾凡先生幫我服務~~~ 唉! 真的好掃性喔!

 

吃完早餐吞了一顆藥,回房間休息

狀況很差的我,跟本無法出門……

還好飯店真的很舒適,我倒頭又睡到了下午1點多

疹子才慢慢退去~

 

下午和艾凡先生朋友約在飯店樓下喝個下午茶

坐在戶外吹著涼涼的風~ 好舒服~

image.jpg  

 

對面就是熱鬧的新天地

image.jpg   

 

坐在這很可怕!!  右邊是 Harry Winston    左邊 是 DIMIANI

在朋友的鼓催之下,我們提起了勇氣進去試戴 結婚對戒

看看!! 後面那間就是Harry Winston 在招手呢~

image.jpg   

 

在經過一場熱血沸騰的參考後,朋友先帶我們到 K11 用餐

日式迴轉壽司

 image.jpg  

 

menu~~ 

image.jpg  

 

比爭鮮高檔好吃許多的迴轉壽司

比較像台北的海壽司模式

image.jpg  

 

最特別的是,店員還會把等等要現宰的魚兒

拿出來走台步~1123160144.jpg    炒熱整場氣氛~ 很好玩!

image.jpg   

 

填飽肚子加上  艾凡先生 酒精的冷卻後~

他心裡已經有了要買哪一家對戒的答案了~   ==>我們的選擇~(待寫中)

於是,我們就去把重要的 "它們" 買回來了~

我們都知道在上海買一定比較貴!

艾凡先生說的,在這裡買,是多了一份 附加價值!

有著不一樣的回憶~  好幸福喔! 轉圈圈~~~~~~~~撒花~~~1123160158.jpg  

 

 

夜上海~   夜上海~~  你~ 是個不夜城~~~

前往    Bar Rough 

這間Bar 是艾凡先生一直想帶我一起來朝聖的地方

我拍的照片比較沒那麼美~ 大家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看唷!

image.jpg  

 

想要進場,要先付 RMB 120/一人 的入場費 (不能抵消費)

進去後是沒有位置可以坐的~ 

雖然有包廂,但那都是有低消才能開的唷~

IMG_5471[1].JPG

IMG_5462[1].JPG

   

我們只是要去感受那氣氛~  

只要在吧檯點你要喝的,找個位置站著欣賞對面的夜景吧!

東方明珠、開頻器… 

IMG_5463[1].JPG 

 

我們在那待到對面的建築熄燈就離開了~

 

接著朋友帶我們去續攤~~~

要去哪裡咧?????????

 

我們來到一條像夜市的小街~

image.jpg  

 

走進去,全部都是賣 小龍蝦的餐廳呀~~~

但他們沿路拉客的方式,真的好可怕~

直接擋在你前面,對男生就直接拉手 

好像在過關斬將~ 朋友帶我們去的是這間

image.jpg  

 

點了一些海鮮串烤

好充實的一天~~~

 image.jpg  

 

招牌小龍蝦~  肉很少,不太好剝

艾凡先生和我吃很少,因為有地溝蝦的陰影~哈哈

但不可否認的是,真的很好吃!!

image.jpg

 

炒称子 (也就是台灣的竹蚵)

image.jpg

 

 

 

烤称子~  我比較喜歡鹽烤的❤

image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DAY 3

早上放棄飯店的早餐,我們又去對面 新元素 吃 brunch

新元素到底好不好吃???

我是覺得還ok囉~ 種類很多,但不一定每一種都很好吃

就是要看個人點的是否為自己喜好!

可以來嚐嚐看唷~

  

 

吃完brunch後,打D到 靜安寺 走走~

 

入寺是要門票的唷!! 但我們沒有進去~

就在附近的小巷中穿梭~

image.jpg  

那裡也有很多shopping mall~ 

逛累了,肚子餓的話~ 吃的一大堆堆堆!!

就連我朝思暮想的 小揚生煎包

芮拉 的B1 也有攤呢!!!

 

咖喱魚丸湯、酸辣粉、小揚生煎包~ 好滿足啊!!

image.jpg  

 

 

意外發現 Abercrombie & Fitch

真的是聞香而來~~ 艾凡先生 起動他的雷達鼻

馬上就衝進去血拚~

image.jpg  

 

裡面燈光昏暗,都是A&F的香水味~

我說! 這麼暗怎麼買衣服啊~~

艾凡先生說,他們家就是這樣呀!

 

看了一下價錢,不會貴很多! 於是有位不常買的先生

荷包失血了~~

很少看他這樣買東西,雖然我只買了一件白襯衫

但不知道怎麼著! 我看他買他自己的5~6件,我看了很過癮耶~

比我自己買東西,還要覺得開心…

我是不是有病ㄚ~~ 哈哈哈

 image.jpg  

 

晃完也差不多下午4點了,本來有打算試著坐地鐵回新天地

但密密麻麻的路線!  舉雙手 放棄 啦~~~

打D比較快~~   回去也差不多RMB 18元

 

 

對於這次的上海無行程自由行,真的覺得非常成功!

除了我的蕁麻疹來導亂以外,其它真是perfect!!!

上海多了份 不一樣的見識 ~ 不一樣的回憶~ 

 

 

在結束這段旅程返台的最後驚喜~

就是 免費升等 Elite 菁英艙 ,總覺得買了對戒後,好運滾滾來

話說那位地勤先生人真好~  

以後要常常來上海玩~~~~~~~~~smile031.gif  

 image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ii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