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g  

獲勝者 法式喜餅" Ooh La Love "

其實這是我最後一家試吃的喜餅

在前面想破頭、又花了蠻多錢買整盒回來試吃後

一直沒有" 就是你了" 的感覺

 

在我絕望的時候,朋友的妹妹 (跟我一樣11月新娘)

推薦我去試吃Ooh La Love

是今年初才剛開幕的法式喜餅店

我上官網看了他們家的包裝,哇!~~ 我喜歡這包裝盒❤❤❤

而且它就在台北,預約現場試吃對我來說比較方便

 

打電話去預約試吃時間,被安排到PM 5:30場次

看來生意真的很不錯~其它時間都約滿了呢!!

當天我和艾凡先生,加上我的爸媽總共四人去。

 剛進門市,接待就給我們一人一杯檸檬水清清胃蕾

試吃的時候,給我們一人一杯咖啡or,讓我們可以配喜餅

image.jpg  

 

 

像下午茶一樣,還有一位專員一樣一樣介紹~

試吃費 150,店家挑選10餅乾

image.jpg  

 

燈~燈~燈~燈~~~~ 喜餅點心盤

雖然是法式喜餅,但不會很甜~

而且有甜鹹口味,蛋糕、水果塔、餅乾、糖果,還有漂亮的馬卡龍!!

image.jpg  

 

 

每種都很有特色~感覺比較綜合多樣

口味吃起來也都很分明,不會有太多類似

媽媽一直在旁邊說,好吃~ 好吃~!  難得爸爸也點頭~

所以很快的,我們當天就"決定是它啦!" 

而且這新人才剛出道,應該還沒有太多人吃過吧???(竊笑…)1123160144.jpg  

 

 

禮盒有三種款式可以選擇~

我喜歡 浪漫唯美系列粉紅色 經典復古系列綠色,所以我配各半數

盒型則是經過試裝袋後,選了比較好提的(M)兩層方盒 

選擇封套是不用加錢,但若選緞帶則一盒要再加 15元~~~(一定要加的ㄚ1123160150.jpg  )

oohlalove.pngoohlalove7.png

 oohlalove1.png oohlalove3.png    

 

 

當天我安排太多事情了,所以拍很少照片~真可惜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 

簽約完成後,店員會將所有資料放在信封袋裡

然後用 封蠟 印上LOGO 起來~

感覺好高級!!   

image.jpg   

希望我認真選出來的喜餅,大家都會喜歡呢~

不管是什麼樣的喜餅,只要是自己用心挑選的,就是最好的吧!!

 

 

2015.11.13 update! 開箱

因為傳統禮俗說,新人不能吃自己的喜餅

但我們是,只要沒有拿來拜拜的就可以吃唷!!

當天送來好多箱~把我們小小的家擠滿滿的 (一箱8盒*17箱)

image.jpg  

 

 

綁上自己客製化的喜餅吊牌,取代傳統紅色貼紙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   

 

  

 為自己美美的喜餅 和 生日花束拍張照片

 image.jpg  

 

緞帶紙盒 真的都非常有質感呢!!

裡面附上一張餅乾的menu婚卡~ (因為我們沒有婚紗照,所以只有打上名字)

image.jpg  

 

 

2層包裝~ 總共有16塊喜餅唷!!

image.jpg  

  

沏一壺茶~ 搭配自己的喜餅~ 超美味!!!

image.jpg  

 

而且~~~我真的自己一個人吃了一盒!! 

每天帶2塊去上班~

配咖啡、配茶~ 每天都有下午茶點心!!!

甜、鹹、辣 !!  重點是味道不會重覆!! 

應該很多人很納悶,什麼樣的喜餅還會有鹹和辣的口味~

跟你說~~!!! 就是有!!!!!!  那味道我不會形容… 請親自去試吃體驗吧!     

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 

 

我真的很開心,收到我喜餅的親朋好友都說好吃~

還有姊姊說他通常喜餅都會分人吃~

但她自己一盒,就吃了好多塊~

因為口味都不一樣,讓她想再拆下一塊!!


還有人說,好吃~~ ! 太小盒了啦!!

哈哈哈!! 讓我對自己的選擇,超有成就感

幸運選擇是對的❤

 

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~ 又開了2塊來吃!! 哈哈哈

配什麼都搭~ 通吃!! 通吃!!

IMG_8501.JPG 


Ooh La Love 

 門市地址│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
服務專線│02-27318555
營業時間│週一至週五:13:00-20:30  週六至週日:12:30-20:00
wedding@oohlalove.com.tw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ii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