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  

My Wedding】喜帖客製化平輩款  VS  長輩款~

&

喜帖完美Ending -封蠟印章

 

喜帖其實只要在婚宴前一個半月決定好就OK~

可是我三個月前就開始在搜尋

因為我想要有特別一點的喜帖

上網找了好多家有客製化的廠商

木頭婚卡、壓克力婚卡、手帕巾婚卡、汽球婚卡

image  

最後挑選幫我製作的是  玖肆伍零 Just Wedding

很喜歡他們的服務親切,且設計師直接加LINE聯繫

我的想法她都能幫我呈現,超開心~

 

 

<<客製化平輩款>>

他們吸引我的就是創意婚卡款

 雷雕木製結婚戒指邀請卡

一張要價150,是的!!! 你沒看錯~ 就是 150!!

image      

但我真的太喜歡了~~~~~

因為它不只是一張紙而已,它可以讓我的來賓有互動

至少那兩枚戒指還可以拿來拍拍照吧!! (私心~私心來著~~)

image  

 

一開始專員會先問我想要的元素~

我丟給她   車子 + 2枚戒指

過了半天,她寄了一份初步設計圖給我看

是正方型,內容有一台正面小跑車 + 2枚戒指

 

但我覺得,看起來不夠有型!! 跟艾凡先生討論後,都覺得這不是我們要的感覺

於是,我自己用手亂畫了一個型式給店家

(OS:很醜! 我知道~~ 我只是想要表達我的感覺~~ 哈哈)

image   

 

之後更新版回來後,簡直是讓我大開眼界~~

就是它!!!!  就是它!!!!!

  

比我亂畫的美上一百倍,而且多了許多細節!

讓我有種專屬於我們的婚卡感覺!!

image 

 

成品出來了~~~  超級喜歡!!!

來自M3的祝福 

 

因為是木頭板,所以有厚度~ 雷刻的很細緻呢!

 

戒指部份,也都有做處理,不會讓人割到手 

image  

 

 

因為是有厚度的卡片,所以信封還是盒子的呢!

 

我們" 超級滿意" !!!

 

image  

 

 

 

 

<<長輩款>>

這是讓我最最最頭痛的了~~

一般來說,長輩款第一人選就是紅色

本來想長輩款可以節省一點,用公版的紅色帖

但是艾凡先生 不喜歡紅通通 

感覺好像沒什麼困難,選粉紅色可以吧!!

但偏偏我喜歡的粉紅色公版都缺貨~~

拖了快2個月,最後還是抗拒不了客製化的命運

 

9450的小施真的很有耐性,一直等我的回覆,我又一直變來變去的~

最後還是請他幫忙做客製化的喜帖

 

還好我們宴客只有至親至友,所以喜帖都不用太多張

 

才能讓我提高喜帖的預算囉!!

 

 

選擇粉色花圈的客製化喜帖

燙上粉紅色金,有著我們英文名字的LOGO

又一張專屬的感動!!❤ 

連信封也不馬虎,照樣燙粉金 

讓整份帖子特別有美感、氣質! 

image   

 

 

 

 

<<特製喜餅卡>>

這我又要誇獎一下9450

因為我的喜餅是法式,像這樣的喜餅很少有喜餅卡

(就是以前大紅色愛心貼紙,會有女方父母親名字獻餅字樣的喜餅貼)

但這大大紅紅的貼紙,一點也不適合我的喜餅

我不想要它貼在我的喜餅盒上啊~~~~~~~

但是我的爸媽要求,只好想辦法囉!!!

  

上網google了很久

只有找到幾款現代版的喜餅貼~~

感覺貼在喜餅盒上,還是會破壞盒子的美感…

剩下1個月了…到最後我還想說,自己做算了……

image     

 

就在想破頭的時候,突然想到9450的婚卡我還沒印好

順便問一下專員看能不能幫我做一張小卡片式,可以綁在喜餅手提袋上

找專業的果然省事…

 

她馬上做了2款讓我選擇~ 因為知道我的袋子是粉色跟粉綠色

所以做了金色的小卡來搭配

收到成品後感覺很不錯呢! 還附上金色線

最後自己加工一下,是不是很美、很獨特呢??

image.jpg  

 

因為我們沒拍婚紗照,所以喜帖裡都沒有附上結婚照片

但我覺得挺好的!!

至少我們的人像,不會讓人家想丟、又不敢丟~

放了一段時間後,還是被丟掉

 

 

<<喜帖完美Ending -封蠟印章>>

在喜帖寄來後,我早已準備好的 傢伙  準備上場囉!!

就是封蠟印章~

這是我在淘寶網站上,客製化買回來的!

選擇了自己喜歡的款式、訂製我們的名字

買了封蠟 (顆粒型的,比較容易溶化唷!!)

 

image

 

收到實品後,很滿意~

image

 

真的要再次感謝已婚的部落客姊姊們,無私分享

讓摸不著頭緒的我 ,可以準確一點的找到我要的東西

我印了100份的喜帖要蓋印

蠟的顏色,也是經過查尋後才決定的



比例      金色2 : 青金1

蓋出來的顏色真的很美、很有質感呢!

   image  

 

找了妹妹來幫忙!

妹妹放比例、溶蠟、舀蠟

我則是負責壓信封、蓋鋼章

image  

 

為了速度快一點,我們準備大一點的湯匙

一次可以溶多一點蠟

我對自己蠻有信心的.... 只試了一個,我就開始直接來了!!

  image

 

用他附上的小湯匙,舀一匙倒入

這時候最好將信封緊密的壓住,避免蠟跑到信封裡面去

image

 

image  

 

然後輕輕的將鋼章平均的放上

我沒有很用力的壓章,因為章本身就有一點重量囉!!

image  

 

大概等個3~5秒鐘,再輕輕的把鋼章斜斜的拿起來

一個完美的封蠟章就完成了!

 image   

 

我蓋了3~4個左右,就會讓鋼章降溫一下

千萬不要一直讓變燙的鋼章連續蓋

不然到後面鋼章會黏在蠟上面,很難拔唷!!

 

蓋完的成品,連艾凡先生、媽媽妹妹們都大讚! 好美喔~~~

 

收到喜帖的朋友們,也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

image

image  

 

 

自己也都各留了一份喜帖當紀念品

畢竟,這是屬於我們的專屬喜帖❤

image  

 

道具哪兒買????

我也分享一下我的東西是在哪兒買的~ 讓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唷~

喜帖- 9450 玖肆伍零官網     http://9450.com.tw/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9450 玖肆伍零FB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9450wedding 

封蠟鋼章- 淘寶網  印章之魅 https://shop103681905.tw.taobao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ii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