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.jpg 

本身是個Hello Kitty迷  o(≧ω≦)o

從小到大 最愛的就是Hello Kitty了~

收集的東西 有上百種 跑不掉 (沒收集到的,有上萬種吧…= =")

這一切 都要感謝 媽媽和阿姨們的贊助~

她們都會買Hello Kitty 的東西給我 >///<

不然 就憑我這個窮學生,哪有辦法買這麼多~ 這麼多~~~

來分享一些 我收藏的小東西吧~ Part (I) ╰化妝箱(包)篇╯

↓↓↓↓↓ 下面這張,是媽媽買給我專門收藏Hello Kitty 的櫃子。 裡面放了好多

         好多的收藏品~ 擺的就像精品店那樣,每天看,好開心呀<( ̄︶ ̄)> 

2.jpg 

 

↓↓↓↓↓ 櫃子打開後,有四層~ 上面還有一盞燈,有fu喔~ 呵呵

3.jpg

 

↓↓↓↓↓  先介紹這一個手提箱,我覺得它超好用,又超可愛~

         裡面的容量,蠻大的~ 可以放一些指甲彩繪或是貼鑽的東西,超方便!! 

39.jpg 

 

↓↓↓↓↓  豹紋畫妝箱,質感不錯,容量也很大,還有大大的鏡子~和半隔層!!

 21.jpg  22.jpg

 

↓↓↓↓↓ 白色菱格紋化妝箱,它是方形的,只要按前面那2顆往內壓就會彈開!

    這種的材質比較不好,可能是我們這氣候比較潮溼,會有點掉漆…

          之前放在櫃子裡,下面沒有疊東西,它竟然跟玻璃黏住,掉皮了=  ="無言

24.jpg  25.jpg

 

↓↓↓↓↓  粉紅色菱紋化妝包,它是軟的~ 材質也是塑膠的吧,所以也會有點掉漆…

23.jpg 

 

↓↓↓↓↓  水藍色小化妝包~ 很可愛,但卻是最失敗的一樣商品= =

         放久了,它會氧化~ 顏色變調 整個脫皮… 已經被丟掉了 (︶︿︶)

         只剩這張照片留存~ 唉~

27.jpg

 

↓↓↓↓↓  KT字樣化妝包,它是布質~ 不怕氧化~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另外還有同款的側背包 和 小娃娃~

30.jpg  69.jpg

 

↓↓↓↓↓  金色化妝包~  我最喜歡這一個化妝包了! 它金的很漂亮~

         而且放到現在 質感還是很好。 拉鍊地方有一朵寶藍色的玫瑰~ 很美!!

26.jpg 

 

從化妝箱(包)這些購買得到的經驗就是… …

材質要嚴選…!!!

有些很漂亮,但材質像是塑膠皮的那種,放久容易掉漆和氧化~

導致不能用,必需要丟掉… 那真的是很心痛 又很浪費 Σ(  ̄□ ̄;)

 

Part (I) ╰化妝箱(包)篇╯  就先分享到這邊嚕!! (≧▽≦)y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ii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