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02738.jpg 

有一陣子 對色鉛筆畫出來的畫 非常有興趣

剛好身邊又有一盒 FABER-CASTELL

於是就去買了一本書 自己學習用色鉛筆畫畫!!

我買了一本叫 "色鉛筆的溫柔彩繪"

0010265925.jpg

 

其實現在書局 有賣很多這一類的書~ 不知從何下手~

所以我選了一本封面很可愛 裡面還有教畫泰迪熊的。

當然一開始  不可能馬上就挑戰畫熊熊  ( ̄﹏ ̄)

所以我先把我所擁有的顏色先畫在我的畫冊上!!  24色

DSC02688.jpg 

 

我的畫筆是 FABER-CASTELL (goldfaber-aquarelle)

也就是 水溶性彩色鉛筆~  它是德國品牌

除了像一般色筆畫出的感覺外,還可以用水彩筆沾水塗抹

畫出來的圖,就會暈開呈現水彩效果,別有一番樂趣!!

 

↓↓↓↓↓  開始挑戰第一次的畫畫~ 看著書裡的教法~

         畫出可愛的小蘿蔔~ 利用不同顏色來疊塗~

DSC02689.jpg 

 

↓↓↓↓↓  第二張 也是看著書 畫了一套 比基尼 @@ 感覺很鮮豔!

DSC02690.jpg 

 

↓↓↓↓↓  第三張就開始挑戰自己隨手畫手機… 靠著書上教學的疊法

          勉勉強強  畫出個形…  盡我最大的努力了… 雖然畫的不漂亮 ( ̄▽ ̄)"

DSC02725.jpg DSC02729.jpg

DSC02727.jpg 

 

色鉛筆可以畫出好多 好可愛的東西、好好吃的糖果&水果

漂亮的風景~

我要加油!! 努力學習~  畫出自己的風格 ( ̄ˇ ̄)

真的是很好玩唷!!!!

我現在的畫冊好像買太大本了 (A4)

想買一本明信片大小的畫冊~  會更有fu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ii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