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/2/22月經3天沒來,想說驗一下看看

沒想到這次這麼快就驗到2條線了

  

超開心的~因為將會是跟我們一樣的天蠍寶寶

而且跟許多寶差一歲多,將將好呢!

這次學聰明,不要太早去看醫生

因為太早去根本照不到呀!

所以我預約3/20才去看醫生(寶寶差不多8w)


2018/3/20 (二)期待的這天終於來了

許先生帶我到台安去找陳思銘醫生

先是驗了一次試紙,確定2條線懷孕沒錯

便安排我做超音波檢查(因為尚未領媽媽手冊,健保尚無給付,所以自費600元)

醫生內診照到寶寶,大概0.32cm大

算起來才5-6w而已,照我MC來的時間應該8w了

  

而且還沒有心跳,醫生說寶寶約6-7w才會有心跳

所以建議我再等一星期來照

所以預約了3/27回診,期待寶寶的心跳聲


2018/3/21(三)看完診的隔天開始有稍稍一點點的血絲,一天比一天多一點

2018/3/23(五)有點像月經的小血出現,我覺得不太對,趕緊請許先生帶我去附近的醫mall看

醫生超音波檢查胚囊沒問題,但還是沒有心跳聲,讓我打了安胎針、拿了3天的安胎藥回家

  

2018/3/24(六)早上起來,一坐起身就有血出,整個像月經初期一樣,而且今天伴隨著腹微疼、腰痠,血量並沒有減少,昨天開始臥躺,滑了手機看很多文章,知道如果肚子疼並不是件好事,許先生幫我打電話問了宋俊宏院長,他說這是流產現象,要看醫生,我聽到後瞬間崩潰,只能哭.......

下午許先生再陪我到醫mall,醫生幫我看了子宮頸,看的時候也覺得我血怎麼這麼多,檢查子宮頸時,幫我把一個小瘜肉剪掉

之後又照超音波、內診,都還是測不到心跳,於是醫生判定它沒有成長,是個空包彈,要我下週一或二去做流產手術。

  

我跟許先生還是決定回去給陳思銘醫師看才安心,所以就先回家了

晚上許先生也一直安慰我,說它還沒有心跳,所以還不是寶寶,注定沒有緣分,想想也是....

自然是很奧妙的,當胚囊自己不健康、不健全時,它會自然淘汰,就算打安胎針、吃安胎藥也沒用,比起生出不健康的小孩,讓小孩自己和周遭的人辛苦,自然淘汰是有他道理存在的,我只能跟這個住在我肚子裡2個月的胚囊說拜拜了

晚上肚子真的開始絞痛,半夜也在痛,是痛到睡著的

2018/3/25(日)早上起床時感覺肚子不痛了!心想該不會奇蹟發生了吧? 下床走去廁所的途中,啪啦~啪啦~像月經大量來潮時的感覺,我趕緊去廁所換衛生棉,結果我原本的衛生棉,上面除了血塊之外,還有一顆小小雞蛋大小、透明圓圓的東西,天啊!我自然流產了!那是胚囊........我還拿了手機拍起來,準備給醫生看

礙於照片太血腥,所以無法分享😑

再見了我的小胚囊~

只能說好險我有許先生跟許多寶,心情恢復的好一點,等我休息一下,我會把身體養好,再把你生回來的!

立馬訂了御膳坊小產餐,我訂10天的早、午2餐2送,希望能把身體養好!

因為我第一胎坐月子是請月嫂,所以還沒吃過月子餐,想說趁這次試看看,之後再來分享餐。


2018/3/26(ㄧ)今天早上剛好有掛號到陳思銘醫師,所以趕快去檢查,醫生不想看我拍的照片呢~哈哈哈哈哈,我想也是,這麼可怕誰想看啊😅

醫生安排我再做一次陰道超音波,負責照超音波的醫生確定子宮裡已經沒有胚囊了,而且也覺得我排的差不多了,最後陳思銘醫師還是開了3天的藥給我,讓我排乾淨一點,也跟我們說了很多知識!據統計資料超過30歲的婦女有30%空包彈的機會,所以不要太氣餒!除非這樣3次以上,才叫習慣性流產

許先生問醫生說,我需要休息多久?醫生笑說不用特別休息,這就像是經期大亂一次而已,除非你非常不想上班! 我笑著跟醫生說,我先生的意思是,我要休息多久才能再受孕,哈哈哈哈哈

結果醫生說,以前都說要2-3個月,但其實再等下一次月經來後,就可以了啦!很好!很好!你們有努力要生育,非常棒!

就這樣~~~正式跟這個空包彈說拜拜了

希望下一次能有緣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ii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