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81364715.jpg  

敗家嚕~  ̄▽ ̄

幾個月前… 一領到薪水,就馬上買了這台LX3

花了我 "1萬6千元 "  ⊙_⊙

對於3C產品   我是一竅不通

所以!! 純粹是用分享的角度 

以一個初級使用者來寫我的相機 ˇ.ˇ

 1.jpg

當初吸引我買這台相機  是它的24mm超廣新iA超智慧

讓我感覺到,就算我不太會拍照

也能輕輕鬆鬆拍出好照片~ (真的是隨便亂拍,都OK)

 

 

LEICA  DC鏡頭  / 2.5倍光學焦 / 1010萬畫素 / 3.0吋LCD / HD Photo

可愛的閃光燈設計~ 感覺好特別  -●_●-

15.jpg 

 

說真的,有時候拍一拍會覺得…

我用這台相機實在是太浪費了 =   =|||

因為,它有好多好多的功能         但我全部全部都不會用呀… …

所以~ 我最常用的就是  iA 模式 啦~

13.jpg

 

 

拍攝的比例,還能調成   4:3    3:2   16:9

16.jpg

 

 

畢業典禮的時候,我把它掛在脖子上

還有人以為這只是個  裝飾品 …!!!

當我拿起它要拍照的時候,他還嚇一跳問我:「你那是真的相機喔!!????」。

害我當場傻掉~~~

17.jpg

 

 

 

MEGA O.I.S.防手震   對我來說,真是太需要了!!

還有 24MM 超廣角  ,比起我的舊機 PENTAX 來說~

一樣3吋的螢幕   一樣的位置~

所拍出來的寬廣度    差這麼多

由其是想要2~3人以上自拍的時候,真是隨便拍,3人都入鏡咧~

(↓↓↓ LX3)

  11.2.jpg

 

(↓↓↓ PENTAX)

12.1.jpg

曾看過有人發表的文章,他覺得LX3在發色上,較偏紅和綠!

而我也這麼覺得~

有時候在室內拍攝物品的時候,某些角度的色彩~

很容易變成    綠綠 的~~~~~~~~~~  

今天在幫 老弟 拍他的新機      PS3(白色)        的時候

就發生了有些被拍成綠色的  PS3  =   =

附   :   (老弟的愛機 PS3 連結)    好好玩呀~~~~

 

 

最後,是這個LX3 的 專屬皮套!!

20.jpg 

 

整體來說,這台相機對我來說~ 已經是很棒很棒的了!!!

以後的照片~ 都要用它來拍囉   ≧﹏≦

再慢慢的研究,該如何 物盡其用 啦!!!

 

 

 

00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↑↑↑Panasonic官網圖)

 

還有一件事~ 就是照片如果洗出來的話,會是如何呢??

有人說,洗出來的照片會 偏黃

我是有洗過一張出來~  的確是有感覺到偏黃黃紅紅的…

感覺不是很好~  但不知是否是我使用設定上的問題,還是什麼…

下次有機會,再去洗看看照片~  看看是否真的會這樣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ii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